首页 新闻中心

春归万物生 策马踏新程——我公司召开新年开工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阅读次数:

莫道春来早,扬帆正当时。2月20日下午14:00公司召集全体员工在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新年开工启动大会。

2023年,是我们全公司勠力同心、创新思变、奋勇向前的一年,也是我们常州荣登万亿之城、最为星光璀璨的一年。常州市委市政府在“新春第一会”上提出:“锻造新质生产力,催生发展新动能凝心聚力推动万亿之城再出发作为深受龙城裨益的一份子,我们更应开好头,起好步,而召集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谋新一年度的发展大计这正是开局起步的关键一环。

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公司副总经理戴惠娟讲话并作工作部署。戴总对公司近阶段的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做了具体部署,并指出了我们过去一年尚存在的诸多不足,再次强调质量是公司发展的生命线,呼吁所有员工务必绷紧审计质量之弦,谨慎对待出具的每一份成果报告行业的好口碑和客户的真肯定才是公司发展的根本

接着,公司总经理陈倩为大家带来了两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一个是,公司在第六轮省工程造价咨询行业信用评价中再次荣获5A等级,并斩获常州市第一名的殊荣。另一个是,永红街道领导班子在会前亲临我司,为2023年度我公司取得的卓越成绩颁发荣誉和奖励。

最后,陈倩总经理明确了公司2024年的发展规划,并为大家指明了新一年的努力方向。她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凝心聚力,克难求进,全力以赴,共创美好

新春伊始,这是一次吹响开工号角、鼓舞全员士气的大会,这也是一次敲起新年战鼓,催人奋勇前行的大会。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会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