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加强法规意识,提升专业素养——建校咨询小课堂开讲“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解读”专题课

发布日期:2023-09-11 阅读次数:


9月9日上午,建校咨询小课堂第7期培训课准时开讲。本次培训主题为“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解读”,由公司副总、招标代理业务负责人徐立主讲,各部门员工积极参加,以期共同提升全体员工在项目招标投标方面的法规知识和实践能力。

徐总结合他多年丰富的工作经验,对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大家对招投标业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我们深知,理解和掌握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对于公司的招标代理、造价咨询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至关重要。因此,每个员工都应熟练掌握招投标流程及其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


此次专题课不仅提高了大家在招投标方面的法规意识,更是对公司工程咨询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成功赋能。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招标投标的业务流程、法规要求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将有助于公司在未来的招标代理、造价咨询活动中更加规范、专业。

我们相信,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提升,我们才能保持“比专业更专业”,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