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我公司积极参加“百企益百户”结对帮扶活动,捐助特殊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23-09-05 阅读次数:

我公司积极响应常州市住房保障中心“情暖万家,筑(住)梦龙城”、“百企益百户”结对帮扶活动号召,于9月1日上午在市住保中心相关领导引领下,走进金安家园社区,向特困家庭捐款捐物。

常州市住建局聚焦特困群体住房保障等民生热点,积极打造“情暖万家,筑(住)梦龙城”党建品牌,通过“百企益百户”形成“联盟共建”、“多元共促”的局面,进一步扩大其党建品牌影响力。“百企益百户”结对帮扶活动,即从老、弱、病、残、幼等重点保障对象中选取100户特殊困难家庭,广泛动员住建领域爱心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一对一结对帮扶。

作为行业的头部企业,我们的发展也是得益于社会的和谐发展、政府的政策支持,积极回馈社会是一种责任。因此,通过“百企益百户”活动能够为特困群体献上一份爱心,我们深感荣幸。公司已与本次帮扶对象结成长期帮扶关系,后续将定期派人去探望,为其捐助必要的生活物资。
筑梦龙城,救难济困,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