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我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26 阅读次数:


 

511日,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张建峰、李新彦等一行6人莅临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调研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袁春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就近年来公司在建设工程交易、政府采购领域的业务完成情况、工作成果及遇到的实际问题向交易中心领导做了汇报。

张主任肯定了近年来我公司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的工作成果,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场地管理等最新政策做了宣贯,明确中心将充分运用技术手段,不断优化场内服务,全面推动工程交易管理模式转型升级,努力优化营商环境。

李主任对政府采购项目的全流程电子化、集中采购与分散采购、进场交易、合同管理、履约验收等环节的工作重点、最新政策进行了交流指导,实地察看公司全流程电子化评标室现状,并结合近期的调研考察,就代理工作的提升与改进指出具体的办法、措施,对公司今后政府采购代理工作的专业能力、业务水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交流环节,交易中心领导们对我公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从政策解读、专业角度剖析原因,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充分体现交易中心“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的工作作风,狠抓落实、以实践结果评价实际效果,既给出务实管用的解决方案,又加强督促检查、开展跟踪问效。我公司在今后的工作和发展中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做好长远发展规划,明确目标方法,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做精做强,争取在招标、采购代理工作领域更上一个新台阶。